close

不知不覺, 旅程已過了一半~~

 

我只能說內容太貧乏, 2008年的事呢

 

用圖片告訴大家吧 ^田^"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天要去日本的環球影城 ~

 

所以要一早起床吃飽飽的~

 

酒店的早餐 ( 這張臉拍好瘦. 但請問我是哨牙嗎-_-)

 

 

 

 

cceb190  

 

 

 

又是出賣姐的時間::

 

拿我的帽子裝可愛 (她看到應該會扁我)

cc4f110  

 

 

坐個日版MTR~我們就到了~

 

 

坐多久我忘了,是什麼站我也忘了...

 

( 我猜應該是環球片場站吧, 大家儘管試看看~~~ :D )

 

 

 

 

這個LOGO 是旅客必拍

 

我從以前拍照就不錯呢 ! 對不對~ 

c9cb18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裡有很多種類的機動, 我印象中都不錯的

 

我記得一個叫<< Hollywood Dreamride >> 的過山車. 

 

過山車的座位邊有喇叭, 可以放音樂。

 

選好音樂之後, 你一路enjoy你的歌, 它一路穿過一個黑黑的隧道爬上去

 

當你回過神來, 你會看到一線光

 

那是因為接下來的3秒之內過山車將~90度的衝下去

 

那個衝力大得我叫不出來, 只能和MUSIC一起驚恐下去。

 

 

 



圖中不是我以上所說的過山車 (圖和文字脫離了)

 

大家不要冤枉它

 

 

ccf9640  

 

 

又是姐 (呵,對不起啦)

 

這個草叢是侏羅紀公園遊戲的入口~

 

 

想不到要玩水的, 我們當然是沒有準備的 :)

 

c1ccc40  

 

Snoopy 館

 

說實話的我好討厭這卡通

c10fca0  

 

旋轉木蛙

 

(這張的我是不是有點青春~~? 自己說AGAIN)

c1f3a30  

 

這個瑪麗蓮夢露. 我以為是男扮的, 可是好像真的是女的

 

cc60960  

 

 

去看古城的一天

 

遠看也挺宏偉~

c5e38e0  

 

走近看, 這城有個電梯

 

古代現代的MIX~ 裡面是像博物館的地方

c51c4b0  

 

 

還去了海游館

 

我忘了.這個是什麼??? 天生呆的樣子哈哈

 

ccdfcb0

 

 

 

 

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企鵝,好可愛! 2隻BABY

 c506b10

 

 

 

以下都是我的得意之作::: 拍的很不錯吧!??

 

 

 

d443cc0

 

 

 

 

dd43df0

 

 

 

 

 

180de00  

 

到暫時為止,每次出國天氣都不錯。

 

感謝天公造美 :)

 

證明我不是貴人, 是窮人~ 所以不招風雨。

 

 

 

好啦~京板神姐妹自由行紀錄完畢! 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