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8c4ac0  

上個星期跟AIKO 約出來去KTV 唱歌

 

 

唱了一些好久沒有唱的老歌~

 

 

 之後晚上加上SALLY一起看一直很想看的 << 被偷走的那五年 >>

 

 

看電影之前我跟AIKO因為要等SALLY, 去了吃Mos Burger

 


飲料是Green Tea Latte. 第一次覺得`Green Tea Latte 這麼噁心!!!

 

 

我跟AIKO之後覺得身體一直不舒服, 懷疑那飲料的綠茶可能是過期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影看後感:::: 

 

 

一開始描述失憶, 之後再找5年之間的事, 其實還OK感動的。

 

因為2個還相愛的人嘛~ 能面對過去再在一起當然好呀~!

 

可是想不到還有後來一段老掉牙的戲碼

 

那裡開始整個我不能投入!!!

 

特別是因為我的行業的關係...很多位置我覺得好懷疑

 

害我變得好無情-_-''' 旁邊的人都眼淚鼻涕一把把的

 

不過我都有哭!!! 認證照:::

 

女人呀, 再怎樣也是感性的動物

 

而且我的哭點是低的一群~~

 

---上下眼皮都哭腫了的醜婦---

18bbec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 我覺得范范唱的主題曲好好聽

 

< 悄悄告訴你 >

 

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
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
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
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
多愛你

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
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
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
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
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

 

我想學彈這歌~ 唱給我愛的人聽 :) 

 

包括我最愛的朋友們和韓國人icon~

 

告訴你們我有多愛你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,,再悄悄告訴親愛的你們 ::::

 

前2天我又手滑的G-MARKET了, 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