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c940  

 

雖然快到10月, 但想不到還來了個颱風。

 

這個號稱史上強力數一數二的颱風 ::: 天兔

 

真的讓人又期待又怕傷害~

 

 

因為這2天我要到醫院上班

 

要是在打風天上班可是有DOUBLE-PAY的~!! (大家好~ 我是貪婪又卑鄙的滕木同學~)

 

但是又怕這個風太大的話會對人們造成死傷 ( 我可是還有一點良心的 )

 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後也沒有想像中的厲害呀~~ 不要看圖中落葉滿地!

 

兔子它還很快就閃了-_-" ( 我的風糧只有2小時~~~~~~~~)

 

大姐我可是留守一天一夜在悶死人的醫院宿舍, 有家不能歸 T_T

 

32eb80  

 開始我的宅女時間. 就是賴床上~~

 

看一下節目, 上一下網~

 

什麼都做了,就拍照.夠無聊的 

 

 

c50bb40  

哈囉.囉哈. 

 

c52b2f0  

 

連這個都玩了, 大家想像到那無聊是什麼LEVEL吧 ギコ猫

 

c7e8c50  

 

double pay 不多, 但我相信宵夜後的脂肪一定是double 了.

 

 

天兔, 你好狠心

 

 

 

 

好的. 這一篇就是我的碎碎念而已。

但是也是在紀錄歷史性的一個颱風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題的小記:::

 

有一件事是高興的~

 

328920  

 

Ms Chan Yi Ting 的機票訂好了 :DD

 

哈哈~是, 我11月要去釜山找我的大男人了!

 

好期待~!!!  因為...KOREAN AIR可能有bibibap (韓式拌飯)飛機餐吃呢!!

 

::::: 咦重點放錯了吧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