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  

 

人雖然會長大,但是!

 

心態絕不能老! 樣貌也更是絕不能老!! (呵呵)

 

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住了一個小BABY, 所以一定有可愛和童真的一面

 

我自己不算是個"玩具控", 但我很喜歡一些可愛的小物

 

看到的時候有一種好溫馨的感覺 ( 我只想到這個奇怪但最貼近的形容~ )

 

所以要是買/收到什麼可愛小物, 我決定要紀錄一下 :D 

 

 

 

3322a0  

 

粉粉的草泥馬::::

 

這個是好朋友施瑞送的。

 

她說是要紀念我去沖繩時被草泥馬偷吻

 

要我記住一輩子-_-; 多有意義的禮物! 

 

不過公仔很可愛~軟軟毛毛的~~~ <3 謝謝~~

 

 

 

cd2a4b0

 

 

 

 

鬆弛熊::::

 

我的愛熊~都是朋友送的

 

幫它們拍的無聊寫真。Pudding camera 的四格

 

 

cd0c4d0  

 

這是昨天去燒烤的朋友LEGO 送的日本小禮

 

小小一隻, 可以掛袋子

 

而且熊它拿著太陽花, 鬆弛熊也有陽光的一面呢 :)

 

萬花筒也好漂亮 

 

身邊的朋友記得我喜歡的 

 

微小而確實的幸福 

 
 

 

小記今天::: 

 

去MUJI, LOG-ON 買了文具跟貼紙~

 

準備做一本筆記

 

另外也要開始準備給歐巴的心思禮物了 

 

ヒヨコ素材 ::: 好久沒有花心思做手工, 心境還是懶懶的 ~ :::

 

 

c325f80

 

 

 

登!登!登!

c72eab0

 

用貼紙亂貼上白色封面記事本. 

 

呵呵, 簡單方便~ 我的筆記本完成了,耶~! (還可以吧!!?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