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16  

 

 

溝通是異地戀一個關鍵

 

但我跟歐巴之間的溝通到底是怎麼樣呢 ?

 

說起來自己也覺得好神奇

 

我們用大家都不是母語的英文, 相處了快要9個月了

 

 

歐巴雖然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過一年

 

但英文的程度好像只比其他韓國男生好一點點而已 

 

可能在澳洲打的工不用說話!? (哈哈我好壞!)  

 

但他不會中文, 我也不會韓文, 英文就是我們之間的語言了。

 

所以, 英文有進步 ?

錯錯錯, 被他影響之下我的英文開始韓式.. 其實就是差了的意思 :'D

 

他常常打錯字, 用錯文法啦

 

但我也開始習慣,而且都能猜到他想說什麼

 

 

Perpect  : 是Perfect 吧!

Hess : 是Jess 吧!

Delated : 是Deleted !?

 

現在錯的都當對的看就是了(笑)

 

 

我明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 所以我早在4月開始就開始上韓文課了

 

雖然只是一星期一次, 但慢慢的我開始看懂一些圈圈叉叉了  ノシ顔文字素材

 

要好好維繫這段關係, 學他的語言我想是必經的。

 

歐巴他說也想學中文, 但被我反對了

 

因為我覺得他現在要先集中完成他剩下那一年大學

 

 

今天溫習了韓文, 因為堆積了太多

 

哪一天老師突然要做測驗我一定必死無疑

 

但一個人溫書好無聊, 所以一直KAKAOTALK 他

 

但不是什麼甜言蜜語

 

而是一段又一段無聊的韓文轟炸 (因為我要找個人複習呢~)

 

1862b40  

 

我想他無奈死了哈哈哈ランキングヒヨコ素材

 

 

題外話::::

c24d3c0  

 

另外這張是前2天的自拍, 老了還是想自拍裝一下呀~>.<

 

我用這張用在LOVEBYTE 跟 歐巴打氣, 因為他最近要用功好辛苦

 

他看了就跟我說 : 我可以用在KAKAOTALK當大頭照嗎~?

 

我說: 為什麼?

 

他說: KEKE~我喜歡

 

 

星に願いを素材 想不到這裝青春的自拍還被垂青, 果然有眼光 XDDDD

 

( 說笑的, 請勿動怒~~ )

 

 

 

超級題外話::::

 

  <---剛在網上看到這隻體操小雞, 笑到我失控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