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數數日子, 上一次弄頭已經是5月開始的事了。

 

而且那時是因為放大假去日本前才去做的

 

哈哈, 我一上班就變了一個好糟好頹廢的人!

 

其實一直看到布丁頭出來, 但愛理不理的

 

每次都不是忘了就是算了~

 

 

前天就買了一盒Liese的新顏色自己來染

$ 約70 (!?)

 

IMG_5935 

 

其實我一直想染啡色里面有一點紅或紫

 

看到這文字上的意思好像是這樣!!?? (因為它說紅苺紫!)

 

所以就有一點期待的來試試看~因為我想要跟以前不同的

 

 

 

可是..染了出來效果是..

 

ヒヨコ素材 不就是深一點的咖啡色~~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日光下的

 

IMG_5934  

ヒヨコ素材 : 各位鄉親父老, 快來評評理, 你們看到我頭髮中有一點紅或紫嗎~~~~???

 

( 我的衣服倒是紫的)

 

 

 

這是燈光下

IMG_5920  

 

就是不折不扣普通的啡色お天気・雷 

 

我想我下一次還是乖乖的去SALON吧

 

因為即使是泡泡染髮,手有點殘的我自己用,還是覺得有點吃力

 

而且SALON比較能染出理想中的色吧~

 

下一次我想要比較明顯和淺一點的色

 

這次就算是普通的去掉布丁頭算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