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48  

 

前陣子去了跟陽光玩了一點遊戲, 有少少曬了一點

 

剛好用完洗臉的, 所以找一些可以美白的

 

就給我發現了自白肌系列, 是台灣製的

 

看了網上評論好像不錯, 沒想到還非常超值!!!

 

 

美白泡沫洗面乳 ( $30 不到/ 120G )

 

我是在萬寧購買的

 

包裝粉紅的非常吸引女生~~

 

而且一再強調是美白!!! 所以很心動吧~?

 

image  

 

 < 哇!! 真是好超值 >

 

image

 有3大美白成份 : < 1.熊果素   2.杏仁酸  3. 維他命C誘導體 >

 

這3個成份分別我都知道他們是幫助美白的

 

而且聽說杏仁酸是好物來的, 所以感覺好像有點美白根據

 

用法很簡單, 就是早晚用

 

一粒小豆的SIZE加水起泡沫

 

泡沫用來洗臉再用水洗乾淨

 

*** 超級容易就能起一堆綿綿密密的泡***

 ( 不用什麼起泡球, 用你那幾隻手指頹廢的抓一抓都能有這效果, 好神奇!)

 

image  

 

 

用後感 :

用的時候, 沒有很刺鼻的味道, 泡沫也很綿~

用完後, 臉不會乾的緊緊的

 

至於美白,這個價位, 我沒有期待它真的有顯著效果

但我覺得用到現在 , 臉真的好像有亮了一點! (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~?)

 

我覺得夏天用很爽,恰到好處~ 但是轉天氣用可能會有一點乾! 到時候再找找好物 :D

 

另外, 第一張圖中的保濕水也好用呢~

 

又一個窮人恩物, 有機會也會介紹一下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