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, 一直在想要不要打跟他之間的事, 因為覺得畢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。

 

以前的愛公開的, 但現在我卻覺得公開很麻煩。

 

因為要是分手或是有問題的時候, 連一些不熟的都問你有的沒的,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。

 

 

可能跟他是比較特別的異地戀, 而且這個BLOG是我最好的朋友才分享的

 

所以我決定把我們之間的故事記一下

 

不是想放閃光, 也不是要炫耀什麼, 但是覺得這樣記一下,是我其中一點堅持下去的動力。 

 

說不定還有些人跟我一樣, 看到的話還能互相支持呢 :)

 

 

我- 一個香港女生

他- 一個韓國男生

 

我去過3次韓國, 雖然喜歡這個國家的食物, SHOPPING還有CAFE

 

但沒想到連交男友也是來自韓國,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是韓瘋韓迷。

 

他來過香港1次, (但在認識我之後更多次啦:P)

 

對香港的認識也就是維多利亞港,點心跟成龍 ~_~ (我不喜歡成龍!! )

 

 

 

 

認識他之後好多以前的想法跟習慣都慢慢的轉變了

 

異地戀不同的樂和苦也慢慢的開始體會到

 

雖然困難, 但每段愛情都有不同的考驗, 我們這個跟別人不同的是距離而已。

 

這個約2100公里的愛情, 我們會努力的去拉近彼此的 。

 

IMG_542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異地戀 男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