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的事, 現在記一下好像有點過份

 

但不記的話再老一點真的忘了。

 

所以我會慢慢的一點點的打回以前的遊記~

 

 


這是第一次自由行, 而且是跟家家2個人去而已~

 

回看年的照片, 既青春又恐怖

 

好素的臉...而且我的眼眉是光禿禿的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~~我豁出去了~~

 

 

由於是5年前, 照片不多,詳細的真的好難寫~

 

所以就只能寫記得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發了!

 

我們去日本, 但坐的是印度AIRLINE

 

印象好深刻~ 因為空姐的制服

 

外加我擺這個POSE, 就是想忘記也很難-_-''

 

 

 

日本的街道好乾淨好寧靜~

 

跟香港差很大. (出賣姐一下..但她比起我算是正常很多....)

 

 

走幾步路都有一部飲料機. 日本人是不是口很渴?

 

飲料外形很吸引! 每個都好想試~

 

 

 

說到大板, 相信第一個想到就是著名的購物街和旅客聚集地 ::: 心齌橋筋

 

( 心齌橋筋的''筋'' 常常讓我想到面筋之類的~哈離題一下)

 

 

甜甜圈~~現在好想吃~

 

日本有好多可愛的店, 什麼都好精緻~

 

 

晚上的心齌橋筋

 

 

 

Qlico跑步小子是地標~

 

 

這個佛也是

 

里面好像是開24小時的~ 是一座什麼都有的大型雜物百貨~ 

 

重點是東西是便宜的!

 

 

某一天的晚上,我們跟著書來吃咖哩飯

 

::: 自由軒 

 

去的時候不用等就有位子了, 而且人不多, 真的是出名的嗎-.-??

 

不過我記得那裡的老闆娘!? 是個好奇特的人, 化了白白的臉, 穿和服像藝妓的一樣

 

她才是那裡的名物嗎~?哈哈

 

 

咖哩飯好吃嗎?? 5年前了, 要是記得我不是人,是狗吧!

 

大概...就應該是咖哩的味道了~~ 

 

 

飯後吃個冰捧

 

這個是亂拿的~但好好吃呀! 害我一直想找回這味道的冰捧 

 

 

 

小插曲:::: 

 

雖然是5年前, 但是有一件事印象深刻~

 

晚上過後我跟姐姐依舊在心齌橋筋閒逛

 

因為有點晚, 那時好多店已經關門了

 

就只有一些居酒屋, 遊戲中心跟怪怪的中介所

 

路上行人不多, 大多是一些醉漢, 所以我跟姐都打算回去了

 

我記得走著走著的時候, 有2個男人就忽然跟我們說: 呀LEE唷哈撤唷~~

 

我當時有點怕他們是醉漢或變態, 所以就跟他們吼: I Don't Know Japanese!!!

 

之後就拉姐快步逃跑~ 

 

後來想想, 他們說的是韓文, 為什麼我跟他們說我不會日文-__-''''

 

而到底他們是韓國的歐巴, 還是他們覺得我們來自韓國 ??

 

哈哈, 那一定是前者了

 

因為我們看來看去都沒有像韓國的, 只有一點的鄉土氣息 

 

原來早在5年前我跟泡菜國就結了小小的緣 (自以為~HAHA)

 

 

 

--- 待續 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板神 自由行 心齌橋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