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好忙!!!! 這10幾天不是上班就是要溫習

 

溫習是因為前幾天要考一個試, 是醫院贊助的course。

 

那個課程要$2000 !!

 

要是不小心不合格了, 要自己付費呢

 

所以呢, 我前所未有的專心而且拼了老命, 一定要PASS!!!!!!!!!!!!!!!!! 

 

 

最後, 當然有成功 :D

 

( 呵呵, 我不是自誇~~ 但我臨急抱佛腳的功力深厚, 死不了。)

 

對不起又離題了~~~ 

 

當我完成了考試, 人生重獲自由的同時

 

剛好發現了韓國最新播出的2 套劇集~ 

 

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留意韓劇, 但這一次我要主動介紹

 

因為是李敏鎬呀~~~~ (我覺得我好像打錯他的名字了) 

 

 

 

<< 繼承者們 >>

 

好搶眼的CAST 呀~~~~ 俊男美女誰不愛看!?

 

而且整個劇的男男女女都是富二代  (除了女主角朴信惠 )

 

場景地方都好好看,整個感覺好有氣勢

 

至於劇情, 我覺得整體感覺不錯, 雖然當中仍是有一貫韓劇的作風

 

但比香港TVB ,ATV的要吸引多了。至少人家是用心多了。 

 

(  對於最近電視台發牌事件

 

我雖然不是愛看電視的香港人

 

但為什麼連我們基本的娛樂選擇也要扼殺

 

從什麼時候香港變了這麼可悲的。)  

 

憤怒發泄完讓我們消消氣::::

 

 

 

這樣的COUPLE 好OK~~

 

好, 下次再介紹另一套劇吧^___^

 

小小報告, 完畢! (大家快去看呀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