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3b760  

 

 

(呵呵, 看到CECI BABY一口氣打了很多篇

 

我也不能太懶惰 ~) 

 

10月4日上完夜班, 早上回家睡一睡

 

下午時間約了Ceci還有Grace 去一下長州

 

約了下午3點要到中環IFC, 本來調好鬧鐘12點多起床

 

可是我竟然弄到凌晨時間去了-_-" 我的腦子有點長草

 

最後她們來了荃灣接我一起去 :D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個月去長州的次數真的好多

 

不過這一次BABY 說是輕鬆玩玩, 拍個照, 吃一下海鮮

 

 

 

 

車とヒヨコ素材

YEAH~我們出發啦! (是快船去的~ CECI一度不舒服~~)

 

dd69660 

 

 

用美顏相機APP拍的效果

 

(美顏相機這APP的名字有夠直接的, 就是美你的顏, 欺騙大家的感情XD )

 

ヒヨコ素材

18e50d0

 

 

 

 

CECI BABE (左)特徵::: 可愛童顏

 

GRACE BABE (右)特徵::: 水汪大眼

18b1b60

 

 

最後也真的是「太」輕鬆~~~~~

 

大概4點多到, 到吃完飯8點多。

 

才4個多小時已經開始要了我們的老命!

 

不過時間雖少, 但這時間真的過的好開心

ランキングヒヨコ素材

 

 

CECI 提供了一個拍片的APP ::: ROAD MOVIE

 

我們成功的拍了滿意的短片 。(而且自覺好青春)

 

 

 

 

------當然也有不少照片-----

 

我 和 CECI 和 GRACE的關係圖 

 

我弄GRACE

c57c710

 

 

 GRACE弄 CECI

3b8860

 

CECI弄我

 

3daa20

 

哈哈哈, 我好無聊

 

 

 

 

晚餐時間

 

炒白菜

 

 (我們有一點小浪費, 因為它是最後來的菜,我們肚子已經沒有位置了)

 

185c960

 

 

 

 

椒鹽鮮魷

 

好吃~~因為即做的~ 熱呼呼~

 

 

331e30

 

豉椒炒蟶子

 

聖旨到~~ノシ顔文字素材

 

(對不起~~ 雖然我知道蟶子已經被這無聊笑話戲弄了N次)

 

普通普通。我沒有很喜歡它~

 

而且因為我們拍VIDEO拍照它都放涼了XD

 

 

c477980

 

鱆魚雞粒豆腐!?

 

不錯的一個, 我喜歡吃豆腐~~~ 還有可以跟飯MIX~

 

 

c8c4c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點去了多次, 但都很開心:)

 

因為重點是看跟誰去嘛~~ ♥ ♥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~~~YEAH!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長州 海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